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家“年夜饭” 品美味佳肴迎龙年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毛慧楠 季志远)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2月4日,一场畲家幸福“年夜饭”在西坑畲族镇江下寮自然村举行,全村共品美味佳肴,互送新年祝福。

  在村里的空地上,近二十张桌子分列排开。中午时分,村民纷纷入座,一盘盘冒着热气的菜肴被传上桌,番薯粉、螃蟹、蒜蓉大虾……美味可口的菜肴让大家吃得笑容满面,欢声笑语里尽是村民们幸福的笑脸。席间还有互动小游戏活跃气氛,获胜者领到了具有新年元素的礼物。

  活动还给全村儿童发新年红包,给村民送水果等礼物,走访慰问了结对的生活困境儿童家庭,让村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发起人成员兰浩然表示:“我们举办这个酒席,不仅仅是关于实物的庆祝活动,它更是一种关于文化和情感之间的交融。我觉得总的来说,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表达出我们对新年的期待和对家庭团聚的热爱。”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