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督查中央水轴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5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率县委办、县考绩办、县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督查中央水轴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徐清雨、赵东佐等陪同或参加会议。 

    王彩莲一行由峃口镇文成驿站出发,沿路入城,详细查看了解中央水轴两岸重点区块的景观绿化方案、外立面改造情况以及乱点治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彩莲针对督查中各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王彩莲指出,各主要乡镇和部门要统一思想,以高标准严要求,科学统筹、因地制宜,集中行动,全力推进中央水轴沿路绿化改造提升、老旧房屋立面改造、沿街乱点治理等项目;要长效治理、常态管理,对道路、绿化、亮化等整治工程,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强管理养护,确保长效常态;对整治过后的老旧小区,要落实管理服务,巩固小区整治环境。要超前谋划、持续推进,加强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工作,确立目标、细化任务、落实项目,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美丽乡村示范县的主动仗。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