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合力清洁家园 唱响创卫“合奏曲”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有效开展国家级卫生乡创建工作,6月28日,周山畲族乡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自带扫把、钳子等劳动工具,全面清理路面、花坛、沟渠及各卫生死角,并重点整治了背街小巷、房屋前后乱堆放的杂物、废弃物等,随着活动的开展,不少村民也主动加入了志愿着队伍。经过“地毯式”清理后,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村庄面貌焕然一新。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不时向村民进行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国卫创建工作中,凝聚生态建设的合力,加快推进生态文明美丽周山建设。 

  据悉,为持续推进国家级卫生乡创建工作,该乡还通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立体式宣传,在向广大群众传播健康卫生知识的同时,积极营造创卫浓厚氛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