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人才走访活动走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戴文倩) 9月12日,南田镇组织开展了百企“人才大走访、政策大宣讲、需求大调查”活动,并以此作为推动营商环境提升,促进各类人才回归的重要抓手。
 

  本次走访按照“五个一”要求,致力于与各企业增强沟通并建立服务长效机制,助力企业人才发展。走访人员详细倾听镇域内5家企业的困难、需求和建议,掌握企业发展的第一手资料,同时精准宣传人才政策,并为企业发展提供第一线的服务。在调查走访中,各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活动意义重大,感受到了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关心,随着近年来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他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了。

下一步,南田镇将在调查走访的基础上,精心栽种“营商环境”梧桐树,投入更多资金帮助更多企业走向规模化经营、资本化经营之路,不断提高其核心竞争力,争取培育一批上规模的企业群体。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