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媒体看文成  -> 正文媒体看文成

温州文成举办旅游文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来源:

  9月14日,一场以“旅游文学与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活动——首届中国(文成)旅游文学高峰论坛暨全国知名作家走进文成大型采风活动在温州文成启幕。来自北京、上海、新疆、广东、浙江等14个省份的50位文学界和旅游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旅游文学创作。

  本次高峰论坛旨在为中国旅游文学创作发展提升突破把脉,为中国旅游文化丰富创新助力。活动主要内容有:首届中国(文成)旅游文学高峰论坛、全国知名作家走进文成大型采风活动、星空诗会、中国游记名家文成采风基地授牌等系列内容。

  活动为期三天。在14日上午举办的旅游文学高峰论坛上,与会嘉宾分别就“拥抱旅游文学发展的春天”、“丝绸之路上的旅游探险文学”、“旅游文学的艺术性”、“行吟诗是旅游文学的轻骑兵”等主题进行发言。论坛还发布《中国旅游文学创作发展(文成)倡议》。(来源:新华网)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