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举办移风易俗树新风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9月27日晚,由中共二源镇党委、二源镇人民政府主办、二源镇文化站、文成县文化礼堂发展促进会协办的“二源镇垃圾分类创文明暨移风易俗树新风,平安建设新二源”文艺演出在文化广场举行,为广大群众送上一场文艺盛宴。
 

  晚会由欢腾喜悦的腰鼓拉开序幕,演员们激情洋溢的表演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气氛,耳熟能详的曲调让全场观众不知觉的打起了节拍。
 

  本场晚会主题突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水兵舞《红马鞍》、越剧《孟丽君游上林》、二胡演奏《铁血丹心》等,其中三句半《移风易俗勇担承》反映了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进程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的重要意义,倡导喜事新办、厚养薄葬、孝敬父母,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整场晚会都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人听得如痴如醉,交口称赞。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的知识竞答更是让观众惊喜连连,不少村民踊跃举手上台与主持人互动。

最后,晚会在镇干部改变的歌曲《新乡风》中落下帷幕。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创意。在场的观众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这样的文艺活动经常举办,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