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刘超荣) “国庆”假期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9月29日上午,县长章寿禹带领风景旅游管委会、县安监局、公安消防局、大峃镇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督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陪同督查。

  章寿禹一行先后到一级游客集散中心、文成鑫悦大酒店、峡谷景廊景区、时代广场等地进行督查。每到一处,章寿禹都深入消防控制室及内部消防设施设置处,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重点了解各地消防通道、消防设施运行、灭火器具配备使用等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强排查,消除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尽快制定整改意见和措施,迅速整改存在安全隐患的点位,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过程中,章寿禹指出,面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在思想上一刻不能松懈,要更加重视,继续加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应急措施,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检查和监管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督促单位责任人,及时对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整改跟,尽快消除安全隐患,落实整改责任主体,确保我县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