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媒体看文成  -> 正文媒体看文成

设计巨头齐聚!文成打造山地湖景度假小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作者:赵冲) 记者近日获悉,继天鹅堡小镇、迦南美地之后,文成又一高端休闲度假中心——绿城·桃李春风项目进驻文成。该项目已完成前期筹备工作,进行基础填平,目前将与媒体见面,正式启动宣传事宜。

  绿城·桃李春风项目位于文成县黄坦镇塘垄村,座落于飞云湖畔,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869亩,通过健康、教育、产业、商业、物业五大生活服务平台,打造“飘落人间的天堂”。届时,将引进国内顶级五星度假酒店,匠造集中式合院、湖景现代villa、度假公寓等诸多建筑形态于一体,配之以地方特色的商业街区,居家式邻里中心,打造一个休闲旅游产业的综合体。

文成县山清扬而水秀泽,草木丰而枝叶繁,是温州的后花园,更是天然氧吧。但文成独特的自然环境、复杂的丘陵地形使得项目设计具有难度和挑战,让国内不少设计团队望而却步,这却更吸引了各设计“巨头”参与:整体景观设计由国内景观设计大师马晓伟老师亲自操刀;概念性规划由曾主持过杭州“桃李春风”、著名的上海济乘设计中心王磊团队设计;建筑方案由曾主持过淳安“千岛明月”、在国内山地高差设计有独到的眼光与经验的花儿设计院完成;核心区域景观和整体中式古建深化由国内具有丰富古建设计经验的黄勤院长担任。四大设计“巨头”齐聚文成,携手共进,打造世外桃源。他们依山就势设计,将山地高差劣势变为优势;临湖而筑,承袭天地工笔,使青山绿水间,百里湖景一眼尽揽。

  

文成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风景优美,但缺少高档旅游配套设施,这是文成发展旅游的短板,此次绿城·桃李春风项目落地生根,带动酒店产业集群,正是文成弥补短板,推动全域旅游化发展之举。据悉,绿城·桃李春风项目是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联系的乡村振兴重点项目,也是西部休闲产业带上“绿色+特色”的样板。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