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通过国家卫生镇创建市级考核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懿) 10月22日,由国家卫生乡镇市级考核组对百丈漈镇创建国家卫生镇进行了考核验收,考核组对百丈漈镇创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定通过市级考核。
 

  考核组一行首先对创卫工作台帐进行检查指导,随后分组深入到该镇学校、农贸市场、卫生院、居民小区、城中村、小餐饮店等场所进行实地察看,从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知识宣传教育、镇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公共场所、传染病防治以及病媒生物防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考核验收,并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在百丈漈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市级考核汇报反馈会上,考核组宣读了百丈漈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市级考核结果,祝贺百丈漈镇顺利通过国家卫生镇创建市级考核。考核组对百丈漈镇多年来的创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了各板块的亮点及薄弱环节,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一是对照标准,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是加强领导,继续加大创卫各项工作;三是加大资金投入,改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整体卫生水平。

百丈漈镇党委书记朱志斌在会上表态,百丈漈镇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统筹推进,常抓不懈,整改完善不足,把“创卫”工作推向深入,形成“创卫”工作长效机制,促进“创卫”工作迈上新台阶。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