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动员部署会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10月28日下午,大峃镇召开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动员部署会暨专题讲座。

  会议通过观看违纪警示片、动员讲话、专题讲座等形式组织学习了《条例》全文,专题讲座详细解读了此次《条例》修订的重要性、必要性和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纪律教育,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确保各项法规制度落地生根。全镇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条例》,正确把握深刻内涵,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狠抓落实,做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

  参会党员干部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规范执行新修订的《条例》,做《条例》的执行者、践行者、遵守者。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