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手牵小手,寻访改革开放40周年时光印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周琪) 博物馆是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文明的重要阵地,是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课堂。10月28日上午,大峃镇组织十余组家庭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寻访改革开放40周年时光印记”亲子活动。

  博物馆内,老物件、老照片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眼光。“爸爸,这个是什么?”“这个是刨子,爸爸小的时候,家里的家具都是木匠用这些工具做出来的。”“妈妈,这个照片是哪里?”“这是文成老的电影院,以前看电影的地方。”“妈妈,他们在干嘛?”“他们在发电报哦,现在我们只要打电话、发微信就可以联系到很远的亲戚朋友。”

  为了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时光带来的改变,参观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带着大家动手制作记忆相框,将提前冲洗的爸爸妈妈的童年照和孩子们的照片装进亲手制作的彩色相框里,珍藏时光的印记。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