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移风易俗主题宣讲活动走进龙背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巧巧)为了进一步倡导文明,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村民的思想意识,10月26日上午,文成县移风易俗主题宣讲活动走进龙背文化礼堂。 宣讲课上,党校老师郑碎丹从历史的角度结合全县移风易俗工作,深入浅出地宣传了移风易俗的重要性和如何做好移风易俗工作。活动中,村民认真听讲,并对文成县大刀阔斧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行为频频点赞。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发放了《倡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宣传单,大家详细地学习了市民操办丧事需要遵守的“五个不超”、“六个禁止”,以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需遵守的婚事“三项制度”、丧事“四个规定”。

  “移风易俗是真好的,给我们农村老百姓减轻了负担,现在大家都文明办丧,婚礼新办,改变了很多陋习,村里的风气也好多了!”胡奶奶连连称道。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移风易俗之风更加深入人心,树立了文明新风,让更多的人了解文成县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指导了村民如何做好移风易俗工作,让越来越多的村民加入移风易俗的队伍中来,成为移风易俗的支持者和政策的宣传者。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