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多形式学习新《条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夏晓萍)为了让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守纪律,铜铃山镇近日先后以专题会议带头学、支部会议分组学、现场测试巩固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全镇掀起了一股学习条例的热潮。
 

  首先是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新《条例》并讨论各自的看法和体会。镇党委书记苏海成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分管科室和村干部把新《条例》学深悟透。会后,各联村领导组织各支部召开会议,重点学习了新增加的11条、修改的65处和整合的2条纪律。

11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检验各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该镇纪委组织各主职干部进行现场再培训,详细解读了此次《条例》修订的必要性和主要内容。随后进行了测试,巩固了党员干部对新《条例》的掌握程度。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