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开展交叉检查 抓实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章雪)为全面掌握全镇各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找差距促整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11月13日,峃口镇组织10个村分10组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交叉检查。各检查组由镇党群办、驻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组成,以交叉检查的方式开展“比武竞绩”。
 

  检查通过制订量化标准,重点围绕村级党建阵地建设、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村干部坐值班、支部主题党日、“五议两公开”等制度执行情况、党员管理、老协规范提升、宗教工作管理等工作,主要采取实地走访、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当场评分,检查结果交镇党委复评,最终确定排名。各村排名情况与驻村干部、村主职干部年终考绩挂钩,驻村干部得分转化为年终考核百分制中的加减分进行计算,村主职干部按照一千元的标准进行奖励、处罚兑现考绩奖,对于最终排名末2位的村,由村支部书记在全镇干部大会上作表态。

检查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纠短板、找不足,提出工作改进建议,要求各村本周内完成整改。不仅是一次常规的检查活动,更是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对今后进一步深化村级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工作水平起到助推的作用。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