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召开小城镇文明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巧巧) 12月10日晚,玉壶镇召开小城镇文明行动推进会,进一步推进小城镇文明行动,补齐小城镇精神文明建设短板,全面做好2018年度玉壶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工作。
 

  会议总结回顾上一阶段工作,解读小城镇文明行动测评细则,并就下一阶段小城镇文明行动测评迎检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她强调,《浙江省小城镇文明行动测评细则(试行)》要求高、范围广、任务重,请各相关科室、村居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补齐短板;二要切实增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规范居民行为,在长效管理上求突破;三要振奋精神,形成合力,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强化责任导向,认真按照小城镇文明行动“垃圾不落地、出行讲秩序、办酒不铺张、邻里讲和睦”四个方面内容,做好责任落实,注重方式方法,调动好班子成员积极性;强化问题导向,针对测评细则,要查漏补缺;要强化群众导向,要发展好宣传攻势;强化机制导向,通过村规民约、文明公约等把无形要求通过有形手段固化下来,保障文明行动是常态的、长效的。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