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籍企业家陈建华荣获第三届全球浙商金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林跃)近日,在杭州举行的浙商总会年会上颁发了第三届全球浙商金奖,共有12位浙商获此殊荣,文成籍知名企业家陈建华名列其中,受到表彰。

  据了解,“全球浙商金奖”是浙商总会发起、全球各浙江商会共同参与的公益性奖项,围绕当年的浙商大事,从产业变革、商业成就、科技突破、产品创新、慈善公益、国际影响等六个维度,甄选具有代表性的浙商。陈建华作为文成山区县陈氏家族走出的中国最早一批的创二代代表人物,系浙江南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自游港文旅商业集团董事长,现任浙江省工商联常委、浙江省域温州商会会长、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席团主席等职务。身为文成人,事业有成的他时刻牵挂着家乡的发展和变化,2017年,他在县政府的盛情邀请下,多次回乡考察,选定在百丈漈镇投资开发“自游港﹒空中花园小镇”项目,该项目是我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用地约5000亩,致力打造一个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旅游、养生、休闲、度假、创业基地。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