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召开知联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上午,峃口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峃口镇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峃口镇副镇长雷武当选为会长。

  新一届会长雷武在会上表示,他将带领知联会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三是不断提高内涵素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围绕峃口镇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献计献策;四是积极开展联谊交友、考察调研、技术开发、社会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把峃口镇知联会建成全县先进单位,为峃口镇发展和全县的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邢越锋对新一届峃口镇知联会成功换届表示了祝贺。他表示,峃口镇知联会的成功换届为该镇党外人士工作开辟了新的渠道,搭建了新的平台,也给该镇“人才超市”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峃口镇知联会能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知联会教育引导作用,为峃口发展汇聚共识;充分发挥知联会桥梁纽带作用,为峃口发展凝聚人心;充分发挥知联会参谋助手作用,为峃口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知联会人才基地作用,为峃口发展输送人才,为打造“生态峃口美丽峃口幸福峃口”努力奋斗。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夏朝敏代表县委统战部对新一届峃口镇知联会成功换届表示了祝贺,他对峃口镇知联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希望峃口镇知联会协助县委统战部做好相互沟通、密切关系、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工作,牢记责任、共同携手、共谋发展,为推进文成经济社会发展谱写新篇章。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