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 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 为了打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治理这场硬仗,切实保障农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玉壶镇组织各村居开展农村冒伪食品专项整治工作活动,对农村地区食品生产、销售、餐饮全链条进行治理,消除死角盲区。

  在召开玉壶镇农村假冒伪食品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后,各村居立即投入宣传、摸排工作中去,对管辖区内的农村集市、食品批发市场、食品集中摊区、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等进行实地走访、排查,并向群众发放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宣传单,提升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

    下一步,玉壶镇将以高压严打态势,集中力量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构建农村食品监管长效机制,建立农村食品监管名录和违法违规“黑名单”,抓紧健全生产控制、监督抽查、追溯管理等制度,全面推行有奖举报制度,并探索“职能部门+镇村联动”的多元共管模式,推进村级食品安全信息员队伍建设,让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无处遁形,还农村市场食品一片晴空。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