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大峃镇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1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大峃镇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陪同。

    座谈会上,大峃镇就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思路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

    据悉,大峃镇作为我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各项工作的主战场。近年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克难奋进,全镇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社会大局更加平稳,干部团队提神提效。该镇先后获得国家重点镇、国家级生态镇、国家卫生县城、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小城市培育试点镇、省级文明县城、省级森林城市、省级体育强镇等称号。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大峃镇作为全县建设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大力推进各项工作迅速落实,在经济发展、项目推进、环境整治、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收到了较好成绩。接下来,要在温州西部休闲产业带建设、大交通建设等发展机遇下,加强定位,精准谋划,助力文成赶超发展、绿色发展。

    刘中华指出,大峃镇要紧紧围绕全县工作总基调,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在工作定位、工作格局、工作标准和工作能力水平等方面再做提高,抓好重点突围,狠抓工作落实,做好下一步工作谋篇布局,为打造“三美文成”增光添彩。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