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新春走基层|春运首日,我县多举并措保障“平安春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眼下又到了紧张的春运时间,1月21日起,为期40天的2019春运拉开大幕,在外打拼了一年的人们纷纷背起行囊踏上了回家的路。为了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县道路运输管理局联合文成长运汽车公司开展多项举措,让回家之路更顺畅、更温暖,全力保障“平安春运”。

  当天上午8时许,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就开始组织人员对县城城南客运中心,以及周边重点路段开展安全检查行动。“您好!请出行相关证件,请系好安全带……”在城南客运中心,工作人员对每辆即将出行车辆的轮胎、安全锤、消防设备等设施进行检查,同时还对乘客是否系好安全带,营运客车是否存在超员行驶、疲劳驾驶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问题车辆不出站,保障所有乘客们的乘车安全。

  “此次春运期间,我们的运力投放共计137辆班车,运量发送旅客预计达到51.3万人次。”文成长运公司副总经理陈健说,“针对春运这样的一个工作量,我们将对各种隐患进行排查,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使他们知法并自觉守法。同时,客运站也将把好源头的管理关。”

  另外,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当天还针对交通重点路段、出租车运营特别是网约车开展了全面排查,坚决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据了解,2019年春运期间,在不出现严重灾害天气的情况下,我县预计客运量将达到67.7万人次,其中,道路客运量约66.2万人次,水路客运量约1.5万人次。春运期间,全县可投放营运客车234辆,出租车26辆,公交车30辆5,水路投放客船4艘,渡船10艘。

  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朱建光说:“春运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县运管部门开年的核心工作。为确保顺利完成2019年春运各项任务,我们将加强全县春运运力和统筹调配工作,强化客运企业及战场的安全监管,严厉打击运输市场的非法营业。”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