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1月22日上午,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吴昌亮、张行安、李标、金一玲、刘云、毛伟新、黄陈跃、郑士钗、钱军、朱明阳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章寿禹指出,各乡镇、部门要从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预算约束,自觉接受预算监督,把学习新《预算法》摆上突出位置,按照全口径预算体系要求,立足实际、科学全面地编制好预算。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办1号文件)精神;审议了市生态环境局文成分局提交的《文成县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县府办提交的《政府工作报告》。

  就会议相关事项,章寿禹指出,“三农”工作方面,要强化“三农”政策研究,推进乡村振兴,围绕“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积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条线指导责任和服务意识,切实在全县形成推进“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污染防治工作方面,要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企业的主体作用和全社会的参与作用,推动污染防治从重点突破向全形态、全链条、全县域治理的全面提升迈进。就县府办提交的《政府工作报告》,要广泛征求意见,积极研究吸收,使报告内容更精准、文字更精炼,更具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各乡镇和部门要根据报告中提出的2019年工作思路,及早研究谋划抓落实,统筹做好工作安排,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县财政局提交的《文成县2018年全县和县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全县和县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县府办关于“2018年县政府民生实事人大票决确定项目完成情况和2019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报告”的说明、县府办关于天顶湖(朱溪)中小流域治理及绿道建设代表议案(第26号、第30号,大会议案)落实情况的报告。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