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全会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1月23日上午,县委全会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召开,就进一步修改完善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力求全会报告更具科学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报告》和《关于加快建设温州西部交通枢纽的决定》的整体框架、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

  老干部们在仔细阅读报告的基础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充分肯定全会报告和县委去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畅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想法、看法。大家认为,报告主题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制定目标切实可行,部署安排重点突出,对文成把握新机遇、加快发展步伐提出了具体措施。结合文成实际,老干部们还就进一步完善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并从全域旅游发展、加强环境整治力度、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发扬红色革命精神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刘中华一一记录下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探讨交流,并对老干部们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和老领导们的关心支持下,近年来,我县在交通突围、旅游产业发展、环境再造等方面工作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接下来,县委将充分梳理吸纳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全会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指导性。同时,刘中华也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为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