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辣味”十足“正衣冠”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美芬)1月23日下午,周山畲族乡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严格遵照文件要求,在环节不减、程序不少的前提下,着重突出了要求质量的“高”,对照检查标准的“深”,个人撰写材料内容的“实”和“真”。

  会议书面汇报了党委、政府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乡党委书记毛祥劲代表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政治纪律、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密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大家在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真诚坦率、不绕弯子,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