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让“光荣之家”熠熠生辉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美芬)近日,周山畲族乡精心策划了简单而庄重的“仪式”,把一块块“闪亮”的光荣牌挂上每一户军人家庭的门头,成了一道新的风景线。
 

  “今天领导们专程来我家送牌匾,我从心底里感到骄傲,我们从来都没被忘记过!”67岁的退伍军人施绍华捧着乡长雷文宾亲手送给他的“光荣之家”高兴地说。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仪式虽简,但意义深远。光荣牌不仅是荣誉牌,更是一块暖心牌,代表着国家、政府对军人在保卫祖国和建设祖国中奉献青春和热血的肯定以及对军人家庭的关心关爱。

该乡人武部部长表示,一直以来,周山都十分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在政治上更关心,在生活上更关爱。接下去,该乡将会进一步健全优抚对象帮扶解困制度,努力解决困难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军属在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