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党员志愿者义务理发 用行动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美芬)为积极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志愿者服务活动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27日,周山畲族乡吴垟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理发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理发一边和村民们拉家常,片刻间,老人们就变得更加神采奕奕了。“我们村里都是老人,他们年纪大,腿脚不好出行不便,在家门口帮老人们理了发,他们方便我们也开心。”理发服务队队长冯德娇脸上洋溢着笑容,作为村里的一名流动党员,她一直积极参与村内的组织生活,在服务群众的道路上不辞劳苦,生动地展示着党员们在新时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该乡通过党员的骨干、带头和桥梁作用,秉着便民利民,以方便群众办事为目的,从实际出发,整合各类资源,并通过“党建+”让流动党员有家有为,鼓励党员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更好地满足了群众需求。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