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易旧俗 倡新风——移风易俗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周山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美芬)为进一步引导群众改变观念,自觉认同和践行新的行为规范,让移风易俗成为自觉,10月24日下午,文成县移风易俗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周山畲族乡养根村文化礼堂。 活动中,宣讲老师程园园紧扣县移风易俗有关实施细则,结合近期县内举行的树葬、集体婚礼等移风易俗相关案例进行宣讲,引导广大村民自觉抵制盲从攀比,用积极健康文明的方式代替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形成以简朴、节约为荣的社会新风正气。期间,还发放了移风易俗宣传单。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移风易俗宣讲通俗易懂,教育效果好。

  下步,该乡也将继续广泛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让群众感受到移风易俗的信心和决心,让文明意识入目、入耳、入心,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社会新风尚。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