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深化殡葬改革 持续推进移风易俗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吴美芬)为有效防止在国庆放假期间出现突击新建、翻新、扩建私坟,9月30日上午,周山畲族乡召开国庆期间殡葬改革工作部署会,结合该乡实际情况对节日期间殡葬改革工作作出精心部署。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心,做好日常殡葬跟踪管理、巡查整治工作,保证各个山头有人守,处处有人管,时时有人盯,务必做到发现快、报告快、整治快。同时要及时掌握辖区内人员死亡的信息,在第一时间介入并指派人员入户告知遵守文明办丧规定,并粘贴《文明殡葬告知书》。

据悉,国庆期间该乡将结合国庆长假人员回乡探亲的有力时机,采取出动宣传车、录音广播喇叭循环播放、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宣传殡葬文化中的先进理念,破除迷信观念,让殡葬政策家喻户晓,达到上下齐动员人人齐参与的氛围,全面推动移风易俗新风尚。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