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立典型 树新风——周山文明村创建“迎考”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美芬) 7月3日,县文明办带队到周山畲族乡开展县级文明村复评工作。

    复评小组首先到该乡水井头村及双新民族村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村内基本情况及文明建设工作进展状况和成果,并逐一查阅审核创建台账。经过检查,复评小组对该乡在弘扬传统文化、改善村风民风、全方位推进文明村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一行人到该乡申报的市级文明村进行踩点,并提出指导意见。

    经统计,截至目前该乡已创成省级文明村2个,市级文明村3个,县级文明村4个,下步该乡将继续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重点,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文明村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不断开创周山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