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睦家婚姻讲堂下乡巡讲活动走进周山畲族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11月1日下午,睦家婚姻讲堂下乡巡讲活动走进周山畲族乡养根村文化礼堂。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普及有关婚姻家庭的法律知识,增强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

  

  讲座中,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陈尔赞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生动案例,围绕夫妻共同财产如何处理、离婚时财产如何分割、离婚后子女抚养等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释。整个讲座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十分贴近群众需求,让村民们既收获了知识又得到了启发思考,受到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陈尔赞还为大家提供了现场法律咨询服务,耐心专业的解答让大家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50余名村民参加,活动中共向村民发放宣传品80余份,让村民对婚姻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增进了群众自身守法维权意识,提高了村民们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能力。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