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开展“红色”义诊活动 铺就百姓健康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美芬)为更好地为群众开展服务,进一步普及医学健康知识,11月21日上午,周山畲族乡联合卫生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包山底村委会开展“红色”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村民免费测血压,并对其相关疾病的并发症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让群众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从而得到及时的诊治,真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同时,增强村民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50余人前来就诊,不仅营造了党员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更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免费的医疗,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