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网络祝年|毛坑文化礼堂第一届“我们的村晚”热闹开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张丽君) 临近年底,村里外出工作的村民都陆陆续续回家过年,借着这个机会,1月26日,珊溪镇毛坑村第一届“我们的村晚”热闹开场,亮出村民新风采,展示农村新变化。
      在“我们的村晚”现场,村委会主任用方言做开场介绍,一下子就勾起了在场所有村民的乡情。此次村晚所有的节目都是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各类歌曲、舞蹈、朗诵、乐器表演等节目纷纷亮相,还有接地气的方言小品让台下的村民们乐不可支。村里人才辈出,精彩的活动也让平静的小山村平添一份热闹。
      村民刘美英说道:“年村里还没有文化礼堂,今年刚办起来的。今天的活动很好,很热闹,文化礼堂真是好。”

 

  毛坑村是一个偏远的小山村,大部分村民都外出务工,留下的老人和孩子们平日里也没什么娱乐活动。一场“我们的村晚”,将村里过年的气氛瞬间点燃。除了各类精彩的节目,村里新建的文化礼堂和避灾中心、拓宽的通村公路、干净整洁的河道,这一系列的改变让大家对自己家乡越来越喜爱。

   村民毛秀丽感慨到:“我很久都没有回来这里了。昨天回来后发现村里改变了很多,特别是这新建的文化礼堂也很是漂亮。今天的活动很热闹,我觉得这样子的活动还是很好的。希望今后文化礼堂不仅是装点毛坑美丽乡村的一幢楼、一个活动场所,更能成为乡村振兴凝心聚气的载体。”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