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开展“一三五”应急处置规范化建设演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切实提高处置突发事件能力,1月28日,双桂乡开展“一三五”应急处置规范化建设演练。

  当天下午15时整,该乡通过乡综合信息指挥室向双桂乡下属各科室发布了模拟突发事件应急响应的通知,乡综治办、安监所、村建办、民宗所等科室迅速集结向模拟事发地进发,并按照突发事件应急演练预案流程迅速开展应急演练

  通过演练,既锻炼和提高了乡属各应急力量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及处置能力,又检验了各应急联动科室协同作战的统一性,使得各科室充分熟悉职责和联动程序,进一步提高了应急联动处置的实战能力。

  演练完成后,双桂乡应急队伍还对辖区主要街道、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了平安综治巡防,营造辖区和谐稳定的春节氛围,确保全乡社会持续稳定。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