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小小书法家写赠道德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莹 丁鲁静)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祥和吉庆的春节气氛,1月29日下午,县文明办和南田镇联合在呈段村文化礼堂开展“小小书法家写赠道德春联”活动。

  不到1点,老师、学生、家长们就齐齐来到呈段村文化礼堂。笔墨纸砚等家伙儿一摆开,“小小书法家”便在老师及家长的指导下书写了起来。不一会儿功夫,桌子旁边就围满了群众,“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之类的喜庆对联不断地从孩子们手下书写出来。“这些孩子们的字写的实在太好了。”“给我们送春联真的是新春最好的礼物。”孩子们的一手好字引得村民们连连称赞。墨迹还未干透,便被等在一旁的村民“抢走”了。据悉,一个下午的时间里,小书法家们共为村民赠送了春联100余幅。

  活动结束后,村民们都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大家的春节过得更有年味儿。围观的家长们也表示,这样的写春联形式特别有意义,既锻炼了孩子现场书写能力,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