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 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破难攻坚,2月1日上午,大峃镇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8年成绩经验,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十大擂台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基层站所、攻坚标兵、编外优秀人员、优秀村监会主任、“十佳全科网格员”、重大信息及时报送奖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并由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赵东佐充分肯定了全镇上下2018年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清廉村居”创建、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要抓好重点项目政策处理,加快实现交通突围、扎实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狠抓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县城旅游化改造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抓好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各项目要加快实施早日完工;要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力争与“旅游化城市”的定位保持一致;要抓好平安维稳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不稳定、不确定、不和谐因素;要抓好富民强村工作,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攻坚战、着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