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商侨聚慢城·迎新谋发展。”2月1日晚,玉壶镇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玉壶镇垟头中央港文化礼堂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商会年度工作报告和商会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新副会长授牌仪式。


  据了解,2018年,在玉壶镇商会以及广大乡贤的配合和支持下,玉壶镇在国际慢城建设、垦造耕地、背街小巷整治、三街三桥改造、环城绿道和垟头村水巷炊烟项目等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创成省级样板镇,城镇面貌发生实质性华丽蝶变,群众的获得感显著增强。

  就如何做好新一年的工作,会议指出,玉壶镇商会各商会成员要当好玉壶国际慢城形象的代言人,积极投身慢城行动,服务乡村经济发展、参与和谐乡村治理、推动文明风尚养成,共同书写“侨韵玉壶·国际慢城”。要当好文成对外联系的联络官,传播文成好声音,讲响文成好故事,广泛开展联络联谊活动,积极为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要当好文成经济建设的实业家,既有闯荡天下打拼的血性,也有回乡故里置业的情怀,把个人事业与家乡发展结合起来,成为文成发展的主人翁和生力军。

  会议议程过后,玉壶镇商会还为商会成员们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和丰富的抽奖环节,让大家度过了一个赏心悦目,激动人心的夜晚。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