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侨联召开2019年新春团拜会暨侨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 通讯员 李维盈) 2月13日,大峃镇侨联2019年新春团拜会暨侨务工作推进会召开,100多位知名侨领、归侨侨眷到会畅叙乡谊,共谋发展。

  会议听取了《2018年大峃镇侨联工作报告》、《大峃镇侨联财务报告》,总结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计划。2019年,大峃镇侨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联络海外侨团,团结凝聚广大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对2018年大峃镇侨联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这次会议是我县侨界开年的一次盛会,开好这次大会意义非凡。大峃镇侨联要再接再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内牵桥搭线,对外宣传推广,着力推动文成赶超发展;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全面落实党的侨务政策,进一步密切党群联系;要求真务实,拓展联谊,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侨心,谱写美丽文成侨务工作的新篇章。

  会议还对王增理、陈文旭、周小英、周洪春、陈小微、赵沛栒等14名知名侨领及作出重大贡献的归侨侨眷进行表彰并授牌。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