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文 潘聪聪 郑国统/摄)3月1日上午,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县府礼堂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99人,实到委员18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执行主席刘金红主持。大会执行主席胡晓雄、郑士钗、雷旭燕、徐声福、程秀娟、释则庄、蓝旭丹、雷武和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

  县领导刘中华、郑建华、徐清雨、季昌丰、郑文东、虞绍榜、赵东佐、俞俊、张行安、吴育民、钟信友、林乐融、陈成武、李标、金一玲、毛伟新、黄陈跃、曾仁海,县人武部政委钱军、县人民法院院长朱鹏鸣、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卢小明、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朱明阳和历届县政协领导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主席台就座并讲话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刘中华在会上作闭幕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着眼文成发展大局,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协商讨论,踊跃建言献策,展现了广大委员心系大局、情系民生的良好形象,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鲜明特点和优势。这次会议开得紧凑务实、富有成效,是一次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的大会,也是一次振奋信心、开拓奋进的大会。

  刘中华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中央、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拉高标杆、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新业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的结果,同时也饱含着全体政协委员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

  刘中华强调,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政协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政协依照章程独立负责、协调一致地履行职能,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与政协组织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进一步营造重视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刘中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文成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和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文成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