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开展“大棚房”整治督查和飞云江巡河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3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开展“大棚房”整治督查和飞云江巡河活动,县领导赵东佐、刘云,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行政执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大峃镇中村赵建荣农业种植基地大棚房、巨屿镇垟地边村农资仓库大棚房、珊溪镇西山村天阳山庄大棚房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各地农用地“大棚房”整改情况,对清理整治不到位的,现场提要求、拿方案,要求立查立改、立行立改,依法依规严格清理整治,按期按质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刘中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倒排工期严格依法依规扎实整改。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层层落实责任,对履职不力、整改不到位的进行严肃问责。要加大推进力度,加强监管力度,强化群众管理,在整治过程中做好净化绿化工作,坚决遏制反弹回潮。要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切实推动“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巡飞云江畔,查项目详情。督查中,刘中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峃口镇新联村飞云江滨水公园、飞云江治理二期工程峃口泗溪田园,巨屿镇飞云江治理二期工程巨屿亭公园,珊溪镇飞云江治理二期工程珊溪集散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刘中华指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处理好发展和生态的关系,从环保、美丽乡村建设的角度,对河道进行整治提升。同时,建立长效治水机制,促使河流水质持续向好,努力促进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