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到县委统战部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3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县委统战部就全县统战工作情况开展工作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及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会上,季昌丰就县委统战部2018年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与建议,2019年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刘中华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并与在座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刘中华指出,县委统战部紧扣文成经济发展大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坚实、团结范围持续扩大,全县统战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在汇聚各方力量、服务建设发展、促进社会团结、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在全县工作大局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接下来,全体统战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增强政治意识,提升“精气神”,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促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中华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做好培养人、引导人、团结人工作,建立完善机制,形成机制化工作体系,研究做好新时代党外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和年轻优秀党外代表人士培养,着力创建良好人才队伍,形成良好梯队体系。要引导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凝聚乡贤人才,着力做好乡村治理、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服务工作,创出自己品牌。要团结好海外华侨,有效利用侨资源,在为侨服务上拿出具体性工作抓手,做到服务与发展有机结合,打好“侨牌”、做好文章。

  刘中华要求,要进一步牵线搭桥,最大限度调动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全县工作建言献策、汇聚力量,凝聚出服务大局的最大推动力。要加强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络联谊、互联互通,注重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少数民族、宗教界人士等各方面代表人士互动,不断激发统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进一步抓好民生工作,充分发挥各支队伍在宣传教育、化解社会矛盾的作用,营造团结和谐、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建好统战队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创新意识,在短板上进行突破,通过不断努力、积累树立平台,打响文成“统战铁军”的牌子。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