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学雷锋”、“迎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巧巧)  为了深入开展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同时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3日上午,玉壶镇组织文成县阳光之家社工于龙背文化礼堂开展“学雷锋”、“迎三八”系列活动,活动共有50余名留守儿童参与活动。

  活动在学雷锋精神主题课拉开序幕,在主题课上,社工老师介绍了雷锋以及雷锋精神,同时也讲述了雷锋背后的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让孩子们深刻地了解雷锋精神,以及雷锋日的重大意义。课堂上大家聚精会神听讲,被雷锋感人的故事所吸引。

  在主题课后,社工老师还组织了“迎三八”我给母亲做贺卡手工活动,在手工课上,孩子们利用手中的画笔和纸张、鲜花制作出一张张凝聚着对母亲祝福的贺卡,大家认真地在卡片上写下“三八妇女节”对母亲的祝福心声。“勿忘我,您已经深深在我脑海里,我一定不会忘记您……”“女神节,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等您!”“女神节快乐!”简单的话语透露出孩子对母亲的满满的爱意。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未成年爱国主义精神,还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激发了孩子对父母的关爱。“玉壶镇是侨乡,很多留守儿童,孩子经常都不能跟父母待在一起,通过‘庆三八’孩子们去关爱母亲,学会勇敢地表达爱,让他们有一个健康的心理!”社工老师余素芬介绍道。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