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包饺子活动

当好廉洁贤内助、共建廉政好家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青霞)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周壤镇纪委联合镇妇联举办以“当好廉洁贤内助、共建廉政好家庭”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包饺子活动。全镇各村妇女代表和机关女干部共30多名一起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女同胞们个个热情高涨,摩拳擦掌,分成6支代表队角逐一二三等奖,展示包饺子手艺。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比赛氛围融洽。不一会儿功夫,一笼笼如元宝般的饺子就包好了,并且根据限时内饺子数量和质量分出胜负。而所有饺子也将统一赠送给大坑村的孤寡老人们,展现周壤镇女同胞爱老敬老之心。

  俗话说,妇女顶起半边天,妇女同志不仅仅是以“贤内助”的形象出现,同时更是构建廉政好家庭的主心骨,相信在所有女同胞的努力下,将营造出越来越浓厚的社会廉政氛围。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