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祥和新春平安、禁毒、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文化礼堂活动

迎新春飘墨香 扬正气送平安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营造平安、欢乐、祥和、文明的节庆气氛,切实加强辖区内的平安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平安、防毒、反邪教、扫黑除恶意识,全面提升法治宣传覆盖率和知晓率,近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周壤镇综治办在项山村文化礼堂开展祥和新春平安、禁毒、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文化礼堂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扫黑除恶、法治、平安等词语和春联、福字相结合,“扫黑除恶镇乾坤,除暴安良扬正义”、“以法治国铸伟业,秉德安民兴中华”、“一撇一捺书写美好人生,一举一动共建法治周壤”……随着一个个苍劲、灵动的字体跃然纸上,一幅幅寓意祥和的春联新鲜出炉。在台上挥毫泼墨的同时志愿者还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法、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法规,向村民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致全县人民扫黑除恶的一封信》等宣传手册,现场解释扫黑除恶的相关工作要点,引导群众将法治正能量传递给每个人。

  此次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以笔寄意、以字传情,在向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的同时又弘扬了社会正气,共送出春联80余副和百个“福”字,营造了全民尊法守法用法的祥和新春氛围,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