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村干部“述职述廉”赶“大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青霞) “我作为大坑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大坑村全体村干部展现我村今年以来的工作实绩和我村廉政建设情况,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勤政为民,做受百姓欢迎的村干部。”在12月26日上午召开的周壤镇村干部双述双评会上,大坑村支部书记廖金直如是说道。

  据悉,今年是村干部双述双评会议在周壤镇推行的第三个年头,全镇15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村监会主任及镇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和驻村干部参会。各村由一名村主职干部作为代表在全镇大会上进行述职述廉,参会人员根据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村干部进行民主评议。此后还将在各村召开党员大会和村民代表会议,村干部分别进行述职述廉,并由党员和村民代表为所有村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该镇纪委把双述双评工作作为15个村的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点评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并把对村监会主任的评议结果作为该村及村干部本人年度考核和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同时,对在述职述廉中评议结果较为突出的,给予优秀等次并发放一定的奖金;为较差等次的,对该干部及所在村作为重点研判对象,并扣除一定绩效工资。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