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侨缘善行·侨胞养颐基地”授牌项山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丽琴)近日,“侨缘善行?侨胞养颐基地”授牌仪式在周壤镇项山文化礼堂举行。

  仪式上,浙江省侨联顾问、侨缘会会长章明伟为项山“侨缘善行?侨胞养颐基地”授牌。他希望,通过此次授牌,进一步加强浙江侨缘会和文成周壤侨联的关系,能带动更多的侨界人士,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特别是在敬老服务方面。授牌仪式结束后,章明伟会长一行人还参观了项山村的居家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并为项山村的困难孤寡老人们发放了温暖的棉大衣。

  据悉,浙江侨缘会是省侨联所属的浙江省侨界的慈善组织,凝聚“有侨缘、有爱心、有热情、有能量”的海内外侨界人士,开展服务侨界群众的公益活动,促进侨界慈善事业的发展。浙江侨缘会以“侨缘善行?侨胞养颐基地”项目为平台,授牌周壤镇项山村,将不断开展服务侨界群众的公益活动,关爱侨界老人,在侨界形成“一呼百应、滴水成渠”的效应。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