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庆祝建党97周年 周壤镇举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青霞)7月1日下午,周壤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机关党员、各支部书记及项山、联丰、新南等中心村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初始,镇党委委员刘碎芬代表镇党委宣读优秀党员表彰文件,并邀请优秀党员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当天,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作为所有党员的榜样,优秀党员代表胡希珊用朴实的语言叙述他的入党故事。种种平凡事迹串在一起,成就了一个十年如一日清扫村居的不平凡的党员。胡希珊同志激励着全镇年轻干部向像他一样的优秀党员学习,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默默无私为群众服务,不忘初心,为党奉献。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姜伟杰代表镇党委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并提出要重温党史,坚定信念,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保持清醒,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基层党建面临的严峻形势,要从严治党,夯实基础,努力打造保障周壤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表彰大会过后,全体党员用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7周年,穿上红马甲,拿起扫把,打扫村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新的征程;同时,党员们还走访和慰问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争先进,做一名优秀的党员,为乡村振兴,为建设欧陆风情特色小镇,为祖国繁荣昌盛奉献一生。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