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党群携手多方支援 全民禁毒共话平安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将霞)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全民禁毒意识,助推温州市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周壤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由“民言.童语.侨情.党心,全民禁毒宣言接力”和“6·26”国际禁毒日现场共享禁毒知识两部份组成。周壤镇15个行政村村两委干部、第四届归侨侨眷代表、全科网格员队伍、平安志愿巡防队伍、妈妈禁毒联盟队伍、市民监督团、卫生院代表、禁毒志愿者、周南小学全体学生以及周壤小学四至五年级学生等300余人参与了禁毒宣言接力活动。各界代表和团体成员均以自身为表率,积极营造全民禁毒氛围,为禁毒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6月26日上午,周壤镇综治办携手禁毒志愿者在周壤镇联丰村村民中心组织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禁毒法律政策、毒品常识、毒品危害及毒品预防措施等知识,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认真向群众讲解,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活动共发放防诈骗宣传册、防范毒品宣传手册、平安家庭创建宣传单等资料600余份,平安宣传品400余份,直接受教育群众500余人。本次活动采取的宣言接力和现场解说宣传方式,充分调动了广大社会力量,发挥了群防群治的积极作用,展现了党群携手的良好互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