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刘青霞) 6月15日上午,周壤镇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会议首先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各界侨联代表致贺词。随后,全体代表通过选举办法,并通过归侨侨眷代表推选,杨熙楚同志任周壤镇第四届侨联主席,白锡锋、胡立章、胡志芳、胡宏德同志任周壤镇第四届侨联副主席。同时,大会还聘请杨熙伟、林运票等8位同志为名誉主席,聘请王庆霖、吴昌东等12位同志为侨联顾问。经第四届镇侨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请胡从炼同志为周壤镇第四届侨联海外副主席。

  随后,新当选的镇侨联主席杨熙楚同志代表镇侨联做了表态发言,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全镇侨务工作做好。

  会议指出,全镇各级侨联在新镇成立以来在服务周壤发展、拓展海外联谊、热情为侨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镇侨联以这次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探索做好侨联工作的新途径、新举措、新载体,不断增强侨联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准侨联工作正确方向;发挥侨界独特优势,全力打造慢城侨情枫彩带;努力提高维护侨益、参政议政的水平;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努力建设成群众信赖的侨胞之家。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