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进村送服务 周壤镇卫生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志芳) 9月21日上午,周壤镇卫生院深入周墩村卫生计生室,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和健康教育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免费提供内科、外科、身高、体重、血常规、血脂、血糖、肝肾功能、血型、尿常规、心电图、B超等检查服务项目。据统计,活动共派出9名医务人员参加义诊,为50多位留守老人免费提供了体检、健康教育指导、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为老人们送上了小礼品。

  据悉,为创建规范化村卫生计生室,促进村卫生计生室硬件设施提升、软件服务能力升级,增加群众就医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卫生计生服务水平。周壤镇卫生院周墩村卫生计生室于今年下半年开始进行全面的提升改造建设工作,经过2个多月时间努力,卫生计生室的面貌焕然一新,明确区分了各个功能科室,建立温馨规范的候诊区域、完成诊疗室、治疗室、留观室和输液室、药房和收费室、计生服务室、中医适宜技术室、心电图室、妇幼办公室、防疫办公室、公共卫生室、宣教室等功能间改造,同时配备心电图、抢救车、氧气、耳鼻喉镜等必备仪器设备,着力为群众营造温馨、美观、舒适、绿色、环保就医环境,深受群众好评。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