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九九重阳节 情暖夕阳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丽琴)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10月16日重阳节前夕,周壤镇麻山村隆重举办了庆重阳节尊老爱老文艺汇演。

  本次汇演精彩纷呈,内容丰富,表演在二人转中拉开了序幕,接着是歌唱、舞蹈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将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此次汇演的节目大部分都是由村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把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融入进了整个演出之中。整台文艺汇演节目颇具特色、主题鲜明、意义深远。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是由麻山村慈善基金会全程赞助,不仅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演出,更是为他们提供了丰盛的午餐,充分满足了老人们视觉、听觉、味觉的全方位享受。活动还对80岁以上的老人们进行了慰问。

  精彩的表演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关爱,同时也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重阳节。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