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红色引领你我他 干群连心“1加1大于2”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叶颖) 近段时间以来,周壤镇“红色星期天”系列活动正在持续开展中,通过整合村社服务资源,带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以群众的需求清单来提供服务菜单,不断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引导群众乐于参与互动,努力把居民中心变成党联系服务群众的公共服务中心,全力打造具有时代特色化、服务多样化、作用凸显化的“党员志愿者+红色阵地”服务体系。
 

  11月25日,外南民族村一场与众不同的星期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在主题为“感恩心连心?亲子DIY树叶粘贴活动”的互动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采集各种树叶,充分发挥想象力,巧妙设计各种图案,精心创作树叶粘贴作品。在孤寡老人家中,党员志愿者化身“冬日使者”,给老人们送去爱心汤圆,为他们理发、陪他们唠嗑聊家常。

周壤镇红色活动常态化,温情服务不打烊,采用“阵地+志愿服务”的方式,梳理需求、活动、资源三张清单,依托现有的党群服务中心、红色驿站、文化礼堂、为老服务中心、村民中心等基层组织活动阵地,连点成线,连线成篇,连成服务群众的大格局。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